高明口岸首次退运不合格进口橄榄油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臣记者昨日从高明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于近日对一批申报品名为沙保利斯蒂白松露橄榄植物油实施退运。该批橄榄油经香港中转船运入境,为散装货物,共有54纸箱,972瓶,货值12917美元。

据悉,这是高明口岸*次对因包装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进口预包装食品实施退运处理。近日,该局工作人员现场实施查验时发现该批玻璃瓶装橄榄油大部分密封压盖呈半开启状态,瓶口有油状物溢出,部分已经渗透标签。经与货主了解,该批货物由加拿大空运至香港,由香港船运入境,怀疑是由于空运过程中高空与着陆大气压力和温度变化较大引起热胀冷缩,导致瓶压盖脱出造成的。高明检验检疫局根据上述情况,判定该批货物不符合国标要求,存在包装缺陷,故对该批货物作退运处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