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点遍布全球 获得诸多荣誉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候选团队

团队简介

理财宣言

招商银行“启程”队

团队成员:秦磊瑜、林泽伟、钟真、刘沁薇

团队简介:年轻的面孔,朝气蓬勃的理财师,在这里启动我们新的征程。

理财宣言:理人之财,理己未来。启程一到,万事无绕。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4月8日,总行设在深圳。招商银行于2002年4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3年12月31日,本公司在中国大陆的110余个城市设有99家分行及934家支行,2家分行级专营机构(***中心和小企业信贷中心),1家代表处,2,174家自助银行,1家全资子公司———招银租赁;在香港拥有永隆银行和招银**等子公司,及一家分行(香港分行);在美国设有纽约分行和代表处;在伦敦和台北设有代表处。公司**的分销网络主要分布在长江三角洲地区、珠江三角洲地区、环渤海经济区域等中国相对富裕的地区以及其他地区的一些大中城市。公司目前在108个国家(含中国)及地区共有境内外代理行1,921家。

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管理能力和公司文化,2013年,本公司在国内外**机构组织的评选活动中获得诸多荣誉,其中在《欧洲货币》杂志主办的2013年度“*佳私人银行与**管理”评选中,本公司获评“中国区*佳私人银行”大奖,并同时获得*佳客户关系管理、*佳投资产品组合、*佳超**客户服务等多个单项奖,奖项等级和数量**同业。在英国《金融时报》2013年**私人银行奖项颁奖盛典中,本公司连续第四年独揽“中国区*佳私人银行”大奖。在《亚洲银行家》杂志“零售金融服务卓越大奖”评选中,本公司九度蝉联“中国*佳零售股份制商业银行”大奖。在银行产品奖项评选中,本公司荣膺“中国*佳手机银行产品”和“中国优秀中小企业银行业务”两项大奖。在《亚洲货币》举办的评选中,本公司第八度蝉联“中国*佳现金管理银行”大奖,并全部包揽了中国大陆地区“*佳大、中、小型企业现金管理服务”等共计10项大奖,成为该项评选活动有史以来获奖总数*多的中资银行。在《财资》“2012年度***佳银行评选”中,本公司连续四年蝉联“中国*佳托管专业银行”奖项;在“2013年度***佳现金管理银行评选”中,本公司荣膺“中国*佳中小企业现金管理银行”奖项。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于2004年5月成立,是招商银行总行在全国地级市设立的第一家一级分行。成立九年多来,东莞分行一直秉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经营理念,充分利用一卡通、一网通、金葵花理财、点金理财、**账户等系列品牌,致力于提供*好*新的金融服务,实现了各项业务经营稳健发展,网点服务网络逐步扩大,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品牌认知度不断提高的良好发展势头。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条件的日益改善,东莞分行致力于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以满足社会各界对**增值和个性化服务的需求,从金卡理财到金葵花中心再到**管理中心,从**管理服务再到私人银行服务,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金融服务理念在招商银行东莞分行不断地得到延续和传承。身处东莞,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把“海纳百川”的东莞精神作为**管理业务的主题,并聚集各地精英人才,融合传统与现代文化为一体,用心管理客户的**,使客户的物质**和精神**汇流成河,成就大海之势,源远流长。

目前,东莞招行拥有的理财产品体系多元丰富,主要有现金管理类,如日日金、日日盈等,可在工作时间内随时申购、赎回,流动性强,收益率比活期高2-12倍;固定收益类:如信托融资产品;股票投资类:如专户理财、阳光私募基金等;另类投资系列:如影视基金、商品投资等;系列海外投资:以招商银行境外分行为平台,应运而生的海外可转债、海外对冲基金、**配售、海外信托等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