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腐尸是谁家宝宝?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男童尸体被发现时所穿的上衣。

  《粉色的被单 裹着逝去的无名男》追踪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 实习生符荣婷 8月19日,海珠区沥滘北村近环城高速公路桥底垃圾堆里,一具已高度**的约5岁男童的尸体被发现。(详见南都前日报道)昨日,海珠警方官方微博向市民征集线索,凡能提供死者身份及有效线索的,一经采用将给予人民币5000元的奖励。

  事发地点位于三滘广州环城高速桥下,垃圾中转站在一个仓库和停车场中间。该垃圾中转站已经存在多年,沥滘的居民都是在这里扔垃圾。

  8月19日上午,保洁员陈女士将清扫的垃圾拖到垃圾堆时,在杂物中发现了男童尸体,随后向警方**。海珠警方经过现场勘查,发现死者身体外表无明显伤痕,尸身已高度**。

  此前媒体引用陈女士的讲述报道称,死者“身上有血,还有伤痕”。昨日,海珠警方表示这些并不存在,表面所看到的情况都是因为尸身**所致。由于死者身上没有任何身份线索,附近居民也没有认识者,目前死者的身份信息还未能确定。

  昨日下午,海珠警方在新浪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死者男性,年龄约5岁,身高约1.1米,头发较黄,上身穿一件灰色短袖上衣。现向市民征集线索,凡能提供死者身份及有效线索的,一经采用将给予人民币5000元奖励。

  联系人:印警官13168851058,84282119。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