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二社区“后生仔”进村寻找叠滘传统文化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后生仔”听村民讲龙舟文化。南都记者钟会先摄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通讯员梁丽霞听村民讲述龙舟历史,邀请编撰《叠滘乡志》的銮叔介绍叠滘龙舟文化。近日,由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校社工主办,桂城叠二社区协办的寻找叠滘龙舟文化活动深入叠滘片区,20多名学生走进叠滘各村庄,向当地村民了解叠滘龙舟文化历史。

据悉,这是继叠滘姓氏追根溯源后,叠二社区举办的“叠滘传统文化保育之旅”系列活动第二个主题活动———“寻龙记”。“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对叠滘龙船文化有了更多的认识,在走访过程中个人的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在分享会上,大学生珍仪动情地说。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