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务纠纷 南海20多男子“火拼”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通讯员吴学军何立海因债务纠纷,债主纠集一帮人登门讨债,却不想欠债人同样纠集一帮人严阵以待,谈判失败后,双方拿出随身棍刀等武器群体械斗,民警事发当天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至8月20日,23名犯罪嫌疑人因**寻衅滋事罪已全部被刑事拘留。

经查,2012年年底,经营某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的犯罪嫌疑人陈某荣、陈某炜向犯罪嫌疑人区某借债30万。此后,区某屡次讨要不成,便于8月13日纠集手下孔某等十几人,持砍刀、棍棒等武器约定陈某荣意图“**讨债”,陈某荣也“有备而来”,纠集手下数十人带着棍棒等武器来到约定地点。

双方发生言语冲撞,讨债方见对方拿着砍刀、棍棒追砍后,便上车四散逃跑,逃跑期间,孔某所在的车中发出枪声,当场致欠债方的两名参与打架斗殴的犯罪嫌疑人受伤。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