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两员工改口供承认使用过期食材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米燕 深圳沃尔玛洪湖店“使用过期食品制作熟食”事件出现新的转折点,有两名沃尔玛员工前往监管部门改口供,称沃尔玛确实存在使用过期食材及长虫大米的情况。

8月7日,深圳沃尔玛洪湖店一名**员工的举报视频在媒体曝光,视频内容直指沃尔玛洪湖店使用过期肉制作熟食、使用长虫大米制作快餐等问题。市食药局在上周六回复对此事的调查,现场抽查未发现相关问题。

事情昨日又出现新的转折。昨日,有媒体报道两名沃尔玛员工前往当地市场***更改口供。报道称,8月19日,一名已被沃尔玛停职、也是从事熟食工作的员工伍先生前往市市场***罗湖分局更改了自己的口供。其称自己经手过过期食材的制作,一些肉类在过期一两日后也制作成熟食,主管称这是为了毛利,并且减少损耗的一种方式。该员工向记者表示,此前他曾经录过口供,当时害怕遭到打击报复,称沃尔玛没有违规制作食品,但思前想后怕自己会承担假口供的责任,遂前往监管部门指证。另一名曾经在沃尔玛负责促销的女员工也再一次向市市场***罗湖分局补录口供,明确自己去年3月6日在熟食部帮忙洗米时,曾经看到洗米水上面漂浮着一些硬壳虫,但不知道这些米是否用来制作熟食;而**次录口供时她称“自己不清楚是否看到了有虫的大米”。

昨晚市食药局回应,确实有收到沃尔玛员工改口供的情况,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深入调查当中,近期将会公布*新调查进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