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聪戴玉强近期来莞表演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男高音戴玉强。***图片

演出

时间:10月26日、11月3日

地点:玉兰大剧院

送别“儿童剧专场”的暑假,玉兰大剧院“2014年秋冬演出季”就要登场了,从下个月开始,演唱会、话剧、舞剧、杂技、魔术近20台剧目将轮番延续到明年1月。其中*值得期待的有10月26日,钢琴**傅聪将到莞表演*奏;一周之后,11月3日,玉兰大剧院将迎来中国男高音戴玉强的专场。

戴玉强演唱会门票现已开售,市民可拨打订票热线提前预购:076922837366。

(南都记者 洪灵芝)

来城市学院看少儿小提琴比赛

时间:8月22日-8月26日

地点:东莞理工城市学院

为期5天的第十一届全国少儿小提琴比赛今天上午将在东莞拉开大幕,来自全国28个省市1000多名小演奏家门齐聚东莞城市学院,拉杆演奏。据了解,这次全国少儿小提琴大赛分为10个组别,*大的少年组选手今年19岁,*小的幼童组年龄都在5岁以下。自2004年以来,全国少儿小提琴赛已经举办了11年,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今年**次把举办地设在东莞。

(南都记者 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