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栏镇 流动人口办慰问环卫工困难家庭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通讯员谢晓霞近日,横栏镇流动人口办组织协管员开展了一次爱心帮扶活动,主动为名城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异地务工困难家庭提供上门服务。此次帮扶的对象是无论严寒酷暑,还是狂风暴雨,总是弯着腰,拿着扫帚在路边清扫着地面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群体。

据横栏镇流动人口办介绍,在此次慰问活动中,该办协管员为“城市美容师”们免费办理了《居住证》,并将米、油等慰问品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并仔细询问了困难家庭成员的生活状况以及健康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勇敢面对暂时生活的困难,并对有需要的家庭进行了积分入学入户政策宣传。同时,向他们征求了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醒他们注意防暑,并表示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解决他们的实际需求。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