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远中学2000校友在纽约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马翠宏、王军、陈倩雯与职员、嘉宾合影。

南都纽约讯 8月16日晚,台山任远中学美东校友会在华埠金丰大酒楼为庆祝6周年暨第四届职员就职而举办联欢晚宴,筵开80多席。中国驻纽约总***王军领事、马翠宏侨务组长、纽约市议员陈倩雯等嘉宾出席。台山籍的各中学校友会会长、同乡会主席等出席道贺。

以骆驼为校徽,“任重道远”为校训的台山任远中学是陈觉生校长于1928年在台城创办的侨校,后迁至斗山镇,至今已有86年历史了。遍布五大洲的学子,在纽约的有2000多人。2008年8月,纽约的骆驼儿女陈孝培、陈卫平、廖达民、陈伟祥、陈健恒、邓羡宁等校友、老师成立了美东校友会,联络校友、增进砚谊,多次为家乡为母校出*出力,广受纽约侨社赞扬。

新一届职员有:永远荣誉会长陈孝培;荣誉会长陈卫平、赵丽慈、陈伟祥;会长邓子几;总顾问陈健恒;*席顾问廖达民;理事长邓羡宁;常务副会长陈丽浓;副会长胡锐波、伍昇伟、赵永照、陈朗星、陈艺文、赵立衍、陈迪旋、陈练章、雷艺文。

(文/文清 图/和升)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