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开篇四大行中报:广东等地不良较高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银行半年报19日发布,四大国有银行将陆续在*近两周公布上半年业绩。而其中,不良成为外界关注**。中行中报显示,截至6月末中行不良贷款双升,其中不良贷款余额858.6亿元,比上年末增加125.89亿元;不良贷款率1.02%,比上年末上升0.06个百分点。

对于不良的双升,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认为,**领域风险可控。中行副行长张全良具体指出,不良上升行业主要是制造业、批发、零售等,主要存在钢贸航运、中小企业贷款等,以外向型经济为主导的地区不良较高,如广东江苏浙江等地。

“目前,我国经济正处于增长速度换档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和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的‘三期叠加’阶段。”交通银行*席经济学家连平指出,受此影响商业银行资产质量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不良贷款较快增长。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