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北上广深房价环比全跌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国家***18日发布了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在上海、广州、深圳先后步入下跌通道后,7月,四大一线城市中**还在坚挺的北京也终于撑不住出现了环比下跌,这是北京房价自2012年6月以来*现下跌。7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下降的城市达到了64个,杭州领跌全国,四大一线城市也全面下跌。

四大一线城市当中,5月份,上海和深圳**出现了环比下跌,到6月份,广州也扛不住加入了下跌行列,在此之前,广深都已经连续两年处于上升通道。而到了7月,北京也终于出现环比下跌,一线城市全面步入下跌通道。北上广深7月分别环比下滑1.3%、1.4%、1.3%和0.6%,且相比6月,上海和广深的跌幅均有所扩大,上海和广州的跌幅更是超过了1%。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