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位客户交定金百余客户表意向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启明2014中国深圳**房地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房博会)昨日谢幕。这是深圳房博会转型之后的*次露面。相比之下海外置业项目在本届房博会中成为热点,特别是*次亮相的泰国馆成为热点。主办方表示,三天**有26名客户现场交纳定金,另有120名客户表达签约意向,超出预期。

昨日是深圳房博会的*后**,对比前两日,泰国馆人气更为*爆。《星暹日报》常务副董事总经理兼执行总编辑刘岸然表示,前两日许多前来的市民还都只是抱着观望态度,询问的人很多。

据统计,仅昨日**,就有超过20名客户现场交纳定金。“观察了两天,也考虑了一下,不想再错过这次机会了”,家住龙岗区的陈先生表示,自己从房博会开始前就从报纸上得知泰国馆来参展的消息,提前做了了解。“*主要还是国内房地产的政策和环境不比以前,泰国还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市场”,陈先生昨日现场交纳了定金。

对于这26名交纳定金的客户,开发商将在近期协助他们办理前往泰国的手续和接待工作,组织他们前往中意楼盘实地看房。如果签约成交,开发商将承担客户的往返机票以及当地食宿等费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