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学生“大串门”搅热口岸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康殷通讯员黄俊生 进入暑期以来,深圳各口岸出入境客流持续呈密集型增长的态势。

仅7月1日至8月20日,在学生客流的拉动下,经皇岗、福田口岸出入境人员近1300万人次,日均达25.2万人次;出入境车辆达130万辆次。验放赴港澳游团9.4万个,逾58万人次,同比增长了近30%。口岸依然面临*大通关压力。

自7月份进入暑期旅游高峰期以来,经皇岗、福田口岸出境赴港澳台旅游成为内地居民和学生族*选。很多学生都趁暑假去国外为未来留学“踩点”,加上港澳学生放假,也纷纷与家人涌入内地探亲,粤港澳学生“大串门”更搅热口岸。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