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百万元以内的度假两房 只能考虑斗门、金湾、唐家湾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委托人:刘先生

年龄:50岁

购房背景:虽然不是珠海本地人,但还有10年就要退休的刘先生,希望未来能到买房度假,顺便养老。对于居住需求方面,他的要求是小两房,大约70-80平方米,单价*好别超过1万元,总价希望控制在100万元以内,一二手房均可。

购房分析:正顺地产总经理刘阳东在了解委托人的需求之后,****了旭日湾花园、华发蔚蓝堡、保利香槟**、时代港等几个楼盘。在他看来,刘先生所能承受的价位在市区核心地段买房可能有点难度,可以**考虑斗门、金湾、唐家湾等。“这些地区不乏配套设施完善,小区内部环境优美的好楼盘,同时也兼具度假、养老以及投资功能。比如在海泉湾附近的时代港,周边经济发展较快,配套设施比较完善。小区面积较大,算是那一带*好的新楼盘。”

采写、制表:南都记者陈育实习生李元润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