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名都 带装修,送车位,还有机会免首付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誉名都现在有“免费***”活动。样板房颇有港式味道。南都记者 陈育 摄

斗门*近又冒出个新盘,名为誉名都,该楼盘开发商是来自香港的上市公司金朝阳集团,定位是港式豪宅。预计在9月份开盘,目前认筹有三重优惠:*先是预存1万可享受开盘抵5万;其次是送全屋港式装修;*后是每户赠送一个露天车位。此外,开发商还搞了个“免费***”的活动,售楼**介绍,将以抽奖的形式*高免除20万元的置业基金。

“倒飘窗”*大限度“偷面积”

目前该楼盘在售的是一期1-7栋,产品比较有特色,均为9层高的一梯四户低密度建筑。户型方面,主推75-105平方米两到四房的高实用率户型,据说*高实用率可以超过100%。目前有两套样板房可看,开发商几乎在每间房都采用了“倒飘窗”的设计,这样做的好处是不计面积,所以可以*大程度地偷面积。倒飘窗位置如何利用起来?样板房里,开发商也给出了答案———可以在该位置下方放置一张工作台或书桌。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105平方米的户型除了可以做四房以外,主卧的卫生间还能配有浴缸。

87平方米可以做三房两卫

在户型方面,个人更喜欢的是87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因为与该楼盘82平方米的产品相比,该户型主卧多了一间卫生间;而与105平方米的户型相比,这个户型更为紧凑实用。当然,该户型除了三个房间的飘窗是全赠送以外,还半赠送了一个不规则的入户花园,就连餐厅、主卫和次卫都有一部分空间是全赠送的。

该楼盘离世荣作品壹号和华发又一城这两个大盘不远,不过地段相对偏一点,南都记者实地踩盘发现,该楼盘离*近的巴士站———斗门理工学院步行也需要15分钟左右,总体而言,更适合有车一族。

推荐人:南都记者 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