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牵线 端芬人四海相连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王军领事(前右6)与端芬网友会职员、嘉宾合影。

南都纽约讯“全世界端芬人大团结是我们祖祖辈辈的愿望!我们现在通过网络渠道可以做到了!”这是纽约端芬网友会的响亮口号。8月16日晚上,纽约端芬网友会在布碌崙凤凰城酒家举行成立晚宴,中国驻纽约***王军领事、布碌崙区长亚当斯、州众议员白彼得之华人助理曲怡文、州议员高顿之华人助理何静儿、中华友谊牌楼协会会长郑祺蓉、***周美君等嘉宾,以及网友500多人出席,场面兴高采烈。

据世界端芬网友会筹委会委员长梅斌荣介绍,纽约端芬网友会是由世界端芬网友会召集纽约地区支持者成立的,聘请梅贤添先生为总顾问,梅建国先生和梅增新先生为荣誉会长,梅建华先生和梅光伟先生为顾问,经过五次筹备会议,多次讨论,推选出纽约网友会*届职员:会长阮迪康,理事长梅家仲,***伍锡儒,常务副会长李景怀、陈秀兰,副会长梅小雁、江远志、梅务平、伍卓庭、梅斌庭、陈慕莲、陈泽民、丘豪趸、梅小明以及50位委员。

“网络一线牵,真情连四海”。理事长梅家仲在致词中表示,全世界端芬人大团结是我们祖祖辈辈的愿望。经过两年来的不懈努力,利用网络渠道逐步实现了这个愿望。我们以网络媒介交友,以网络搭建一个平台,网络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把纽约地区的端芬人聚集在一起,近距离地会友交流、相识相知、增进感情、丰富生活。

纽约网友会是一个新型的组织,跟十年前建立的台山同学网———75ONE纽约同学会一样,是靠网络、QQ号、**号开展联谊活动,把散落异国他乡的台山人组成一个“家”,在成立晚宴中,许多端芬人合家出席。(文/图文清)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