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召开宣讲报告会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宣讲报告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 8月19日下午,台山市在市府大院会议厅举行宣讲报告会,江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忠林就为什么要学习讲话读本、如何学习等问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台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邝俊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四套**班子成员、各镇(街、场)党政主要**、市直部门和有关单位正职**参加会议。报告中,张忠林结合了具体例子,着重围绕“充分认识学习系列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新一届****集体*国理政风格”三方面作深入浅出的讲解,准确传达了总书记在中国特色****、中国梦等方面的重要论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