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测心率的耳机,你听说过吗?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可以监测心率的可穿戴产品,我想大家*先想到的一定是智能手环和智能手表。但近日,据爆料,时尚耳机品牌SMSAUDIO近日联合了Intel,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运动人士的耳机,*大的特色就是拥有心率监测功能,并将在今年的*后一个季度正式上市发售。听到这个爆料的时候,真是叫人大吃一惊,因为这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正常想法。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款耳机吧!

这款耳机名为BioSport,入耳式设计采用当前流行的面条线样式,并且拥有IPX4的防水级别,监测心率的功能通过光学心率技术实现。它并不通过蓝牙供电,而是和传统耳机一样需要用耳机线进行连接。心率监测的读取需要通过在手机上安装APP来实现,目前支持这款设备的应用名为RunKeeper,预计售价将在80美元以上。

来源****网www.chinapp.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