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200L介绍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奔驰家族中***的车型之一,老款奔驰C级在与对手的竞争上已经变得越来越吃力,不过这一切都将随着**奔驰C级长轴距版的上市会有所改变。被誉为“小S”的**奔驰C-Class新车不仅仅是外形上的改变,而是全方位不留死角的进行了**,以迎合消费者的喜好。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车型。

新C级长轴距版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奔驰家族**的设计语言,里面都流露出老大哥S级的设计元素,以至于被冠以小号S级之称。虽然是套用家族式的脸谱,但新C级在外观方面依旧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在继奔驰E级推出套件概念并取得不错的反响之后,***C级没有理由取消套件概念。不过此次新C级没有引入海外新车所搭配的四种套件,而是只有“大标”和“立标”两款。

外观方面,C级显得年轻和运动,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对外观和动感气质的追求。作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C级长轴距版车型,车身长度为4766mm,轴距相比标准轴距版加长了80mm,达到2920mm。

**奔驰C级车将推出两款风格迥异的车头造型,**的立标前脸和采用*眼的宽大运动型格栅搭配盾标的运动轿车,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动感型前保险杠进气口带黑色菱形格栅,散发着**与活力。凶狠的大灯造型与S级十分相似,LED照明技术已应用在**长轴距C级车上,包含多种可调节照明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