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多牌火腿鸡蛋三明治发现蛆虫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食品安全真是令人担忧啊,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但是质量却跟不上。近日,小编了解到有位市民购买了两个缘多牌*腿鸡蛋三明*,用微波炉加热时发现三明*中出现蛆虫。对此,食品公司愿赔偿其300元。截至目前双方协商未果。

据洪先生介绍,7月6日晚,他在超市买到两个缘多牌*腿鸡蛋三明*。次日早晨7点左右,妻子用微波炉加热未打开包装的三明*,透过包装的透明部分看见一条蛆虫在蠕动,“另一个我孩子已经吃了”。

昨**午5点,洪先生当着记者面,拿出未打开包装的三明*,并用微波炉加热。记者看到,一条一厘米长的蛆虫从三明*侧面爬出,被困在包装内。

随后,记者致电食品公司。业务负责人王女士称,她同意依据食品安全法,支付两个三明*总价10倍的赔偿金,被**。后追加到300元,双方仍未达成协议。“他**打开包装,对里面的东西,我们既看不到,也无法送检。”

对此,洪先生说,担心对方抵赖,当时才不想打开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