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连日侵扰广州 马路成“河”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22日电 22日午后,暴雨突袭广州,雷声阵阵,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广州多处道路受浸严重,马路成“河”,不少市民趟着积水,行走艰难。

当天14时许,暴雨倾盆而至,密集的雨水织成天幕罩在广州上空。在广州新港东路,路面积水达到成人小腿处,不少市民挽起裤脚,手中提鞋,不寒而栗地光脚趟水过“河”。

广州市公安局8月22日发布动静称,22日9时许,广州110台接到公众**,称在白云区棠乐路京广铁路涵洞有一辆小车被水覆没。广州警方敏捷赶赴现场开展救援。经现场勘查,小车上有5个大人和2个小孩,均没生命体征。法医初步查验,7名死者均合适溺水灭亡特征。

景象形象部分监测,8月22日白日,广工具南部及珠江三角洲市县遍及呈现雷雨局部暴雨,广州河汉区石牌中山大道西33号录得全省*大雨量96.7毫米。

景象形象部分称,连日来的降水气候也将于23日起告一段落,23日起广东省大部将呈现高温炎热气候,应注重防暑降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