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厨艺比拼全家总动员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见习记者曹嫒嫒 昨日上午,以“快乐厨房”为主题的“凤城私房厨艺交流活动”在凤城食都*热举行,来自大良的30名厨师云集顺德“名厨学堂”,现场制作出30道美味佳肴,*后有10名选手获奖。

比赛现场,一名小姑娘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她叫彭佳仪,是凤城中学初三的学生,年仅14岁的彭佳仪是此次活动中年龄*小的选手,虽然是**次参加比赛,彭佳仪却没有一丝手忙脚乱,有条不紊地放入各种配料,动作非常娴熟。据悉,这也是彭佳仪**次与家人同台竞技。原来,彭佳仪65岁的外公也参加了这次比赛。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