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雅乐轩酒店越本土越时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苹果绿的主色调,令酒店自助餐厅更通透。“I’myours”让人温馨。当地艺术家以大象为载体表现人类情绪。12个主题的漫画令客人感觉富有情趣。

酒店体验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的马来西亚*家雅乐轩酒店(AloftHotels),位于吉隆坡中环广场,走的是年轻化,时尚风格,从色彩的搭配上更潮,更明快。而与当地艺术在多层面的结合,也令酒店本土化特色更浓,从旅行的角度来说,不失一个不错的选择。

【链接】

交通:拥有482间客房的吉隆坡中环广场雅乐轩酒店,是***大的雅乐轩酒店。酒店毗邻全东南亚规模*大的交通枢纽,住客更可乘搭机场快铁,以28分钟快捷地抵达吉隆坡**机场。

会议设施:酒店也备有8396平方米宽大而华贵的大宴会厅,以及6间各3968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厅。所有的会议厅都提供先进的视听器材、平板液晶电视以及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郑海虹

【设计感】把本地元素与时尚元素很好地结合

雅乐轩酒店打破了过去中价酒店市场的传统,为市场带来了一股都会时尚风潮。其现代时尚且动感十足的设计,让住客乐享社交体验之余,在其**竞争力的价格下,的确让旅客眼前一亮。“我们对于为吉隆坡新时代旅客带来雅乐轩的动感体验感到非常地兴奋。”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东南亚区域副总裁ChuckAbbott表示,“雅乐轩酒店标榜着吉隆坡新商业中心的核心概念,即新颖、时尚、高科技及现代化。雅乐轩酒店注入了许多趣味性的社交元素,因此是旅客在旅途中休闲并畅聚的**地点。”

在客房的设计上,酒店有12个主题的幽默漫画挂在不同房型的墙上,来增添快乐的氛围。而酒店的过道里,当地艺术家以大象为主题,以不同颜色的大象表情来演绎人类的不同表情和感受,富有想象力,也令过道变得生动。在24小时开放的NOOK餐厅里,以青苹果绿为主色调的设计,令整个餐厅非常通透时尚,更现活力。而我更喜欢的部分是,无论在餐厅还是在顶层的Malbar里,每张桌子上都放着小牌子“Iamyours”,好浪漫。当你把位子占了,就可以把牌子翻过来,成了“Iamtaken”。小细节处的确让人温暖。

【设施】全方位的免费无线上网

吉隆坡中环广场雅乐轩酒店与酒店时尚教主W酒店一脉相承,因此都市旅客都能在此尊享贴心的时尚住宿体验。所有客房都弥漫着*具匠心的时尚阁楼设计风格,天花板距离地面有十一英尺的高度,更配有雅乐轩*有的超时尚梦香之床、雨淋式花洒以及Bliss**水疗产品等。为方便住客使用数码设备,酒店更提供全方位的免费无线上网服务。每间客房也备有*特的即插即用端口,住客可将各种电子器材连接至42英寸的平板液晶电视,瞬间即可将客房变成个性化的高科技办公室或娱乐中心。

酒店内部各处充满许多设计惊喜,营造出的公共空间充满振奋活力,让住客们随心交流、阅读书报、使用笔记电脑、于桌球台上游戏或与好友相聚畅饮。想和三五好友闲情小酌,可选择在wxyz(sm)吧,让轻松和愉悦洋溢心灵。白天于酒吧内充分享受慵懒时光,夜晚则透过indie*立曲风解放身心灵。位于酒店顶楼的Malbar弥漫着中太平洋群岛的异域风情。它的顶楼开放式看台,与游泳池连在一起,夜晚站在Malbar,可以看到迷人的吉隆坡夜景,值得推荐的还有这里的各式鸡尾酒,足够让我着迷。

【SPG俱乐部】“乐动世界”把酒店与音乐相结合

2014年6月3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NYSE:HOT)屡获殊荣的忠诚计划———SPG俱乐部,连同**领先的娱乐演出和电子商务公司LiveNationEntertainment,Inc.(NYSE:LYV),继续携手推出第三届*家音乐盛典———“乐动世界”。这项开创性的**音乐活动将于2014年6月5日揭开序幕,能够让SPG俱乐部会员在喜达屋酒店和度假酒店近距离感受魅力四射的音乐表演,演出目的地包括慕尼黑、纽约、迪拜、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城市。“乐动世界”将依据每家酒店与其所在地精心打造现场表演,不仅多位知名歌手将登台开唱,曲目风格更是囊括了爵士乐、乡村乐、流行乐等,满足所有乐迷的品位。而这次在吉隆坡AloftHotels,出任“乐动世界”嘉宾的就是英国当红歌手娜塔纱·贝汀菲儿,她的出现让SPG俱乐部会员活动激情澎湃,也令“乐动世界”成为喜达屋的标志性活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