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援藏20年:近6000人进藏工作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累计7615个**项目 投入260亿元**资金

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上,雄鹰搏击蓝天、凌风遨游;即使折断同党,也在所不吝,苦守本身*初的标的目的。

在这片号称世界屋脊的地盘上,同样有一群来自内地的人,20年间前仆后继,掉臂高寒、缺氧、低压、强辐射对生命的威胁,同本地干部群众一道,为**的繁荣成长和长*久安而不懈奋斗。

他们,是世界屋脊上的雄鹰。

这是共和国汗青上感天动地的豪举、民族**庭中协调共进的乐章。近6000名**干部前仆后继,用本身的忠诚、奉献和担任,播撒党中心、***对**的关切

2014年7月,49岁的蔡家华在**工作已进入第二个任期、第四个年初了。

来之前,他是广东东莞一名优异镇长;在**,他先后担任林芝地域林芝县委书记、林芝地委副书记等职务。在沿海发财地域丰硕的从政经验,使得他即使在闭塞掉队的**也干得风生水起。

本地群众说,蔡书记是中心派来帮忙我们干实事的,我们信赖他。

从命中心放置,为了国度好处——像蔡家华一样,曩昔20年间,4496名干部和1466名专业手艺人员响应党中心、***的号召,毅然分开怙恃家人,从故国的四面八方来到**。

在这里,他们忍受着高寒缺氧对生命的侵蚀,忍受着孤傲和对家人无尽的忖量,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默默地奉献着芳华甚至生命。孔繁森、张宇、陈刚毅、周广智等是他们的精采代表。

他们中的12名勇士,永远长逝在雪域高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