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少年宫 暑假大乐园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棋逢对手。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通讯员孙宏云尽管暑期已进入尾声,但走近恩平市那吉、君堂两镇的乡村学校少年宫,便可闻琴声悠扬,童声清脆。偌大的大楼内,一间间兴趣课室坐满了来自十里八乡的孩子们。在那吉镇、君堂镇的乡村学校少年宫,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或弹琴击鼓,或引吭高歌,或运笔有神,或临盘对弈,挥拍如雨。这间个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开设了声乐、书法、绘画、篮球、少年鼓号、图书阅览、剪纸、中国象棋、电子琴、乒乓球等近20多个项目,现场参加活动学生近300人,这样的公益培训班已连续开办了3期。据悉恩平目前已有九间乡村少年宫挂牌使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