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导一月闯红灯行人少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一个多月劝导,绝大部分新会市民都遵守交通规则。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周卫民“创文”复检进入关键期,针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新会交警部门表示,经过一个多月的劝导后,目前此类违法已经大为减少。

从7月份开始,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新会交警大队于每天7时30分至8时30分、9时30分至11时30分、17时15分至18时15分等车流、人流出行高峰期,派出机关民警充实一线警力,与义工们分别在牛雕岗、冈州广场岗、知政南岗、公安分局岗、信合岗、新桥岗等主要交通路口设立了宣传劝导教育点,对行人过马路的不文明行为和非机动车不按车道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教育。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