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草原广州也能骑马!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骑马。

新鲜项目

*近,广州一些时尚人士兴起了骑马的运动,在青山绿水中策马前行,去亲近自然,确实是一件赏心乐事。位于番禺的四海马术会,就是市内骑马的一个好去处。在这里,放眼所及是一片清新的绿色,呼吸的空气带着清甜,温柔的微风伴着花香。你可以关掉手机,把工作暂忘,骑一会马儿,出一身微汗;还可以休闲地欣赏窗外的绿叶红花,汲取炎夏里的一丝清凉。

骑马可以从内到外塑造气质

四海马术会占地25000平方米,有专业的骑马场、马房、赛道等等。这里的马以欧洲、澳洲马为主,马种主要是纯血马和温血马,共有30余匹。比较多人选择骑纯血马,它们体高170-180厘米,呈*特的高方形,头小而清秀,躯体干燥结实,四肢修长,身体各部位棱角分明,线条清晰,轮廓流畅,因此纯血马也被世人称为“活的艺术品”。马术作为贵族传统活动及目前社交界的新宠,除了带给人体验驾驭的乐趣外,它的迷人之处还在能从内至外地改变你的言谈举止,培养*特的气质。

在这里,换上专业的马术服装后,就可以在教练的指导之下开始学习骑马了。从*基础的骑马行走,直到专业的盛装舞步、障碍骑行,教练都会给予专业的指导。骑马过程中,全身的肌肉都处于活动状态,对消耗脂肪、强健肌肉很有好处,尤其是对爱美的女士来说,骑马还有纤腰作用,能够塑造美好的身姿。

[骑乘贴士]

骑马着装:不宜穿登山鞋、旅游鞋,应该穿略有跟且鞋底较平滑的鞋。宜穿面料较柔软,有弹性或宽松的长裤(休闲骑乘也可以穿弹性好的牛仔裤,或臀部宽松的款式);上衣的肘部应活动自如,袖口为紧口设计(夏季服装面料要利于吸汗、排汗),女士头上不要戴发卡。

防护装备:任何一项运动,*要前提是必须安全。对于马术运动,头盔、防护背心和护腿是*重要的安全**。

如何与马打招呼:从马侧前方沉稳缓慢接近,在伸手可以碰到的地方停住,慢慢把手接近它的鼻子并轻声温柔呼唤它(如果知道马的名字,轻轻呼唤它,如果不知道,可发出友善声音与它打招呼),如果它眼神安定,耳朵随意转动,你就可以尝试把手放在它的前额慢慢抚摸,如果它仍然没有不悦,说明已经初步接受你啦,这时候你可以给它一口好吃的讨好它或给它搔搔痒。

[提醒]

交通:自驾线路经金山大道,行至金山大道东进入环岛沿道路,行驶30米离开环岛,沿线向东北行驶543米,见四海马术标志,左转入27B县道,行驶约1.25公里即到(沿路都有标志)。

其他玩法:园内可租借单人自行车和双人自行车,如果你喜欢骑行的话,这里**是一个好地方。园内很多地方都保留着树林原有的面貌,只作道路的铺设,没有过多的人工设施,置身其中真有一种“归隐山林、曲径通幽”之感。每天傍晚,看夕阳拉长树影,非常非常的美!

采写:南都记者伍世然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