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妇代会9月2日召开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蒋臻8月22日,记者从江门市妇联召开的记者发布会上获悉,江门市妇女第十三次****定于9月2日至3日召开。共有240名代表参加,其中30名特邀代表,本次妇代会也*次增设港澳代表团。

据了解,这次妇代会共有代表240名,其中正式代表210名,特邀代表30名,特邀代表也具备选举与被选举权。240名代表涵盖农业、工业科教文卫等各个领域,其中基层代表特别是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妇女代表增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妇代会*次增设港澳代表团。代表团由港澳各界10名**女性组成,均为特邀代表。此外,这次妇代会也*次新增了女大学生村官,异地务工人员、90后等群体代表。

市妇联透露,妇代会五年召开一次,较之上一届妇代会,本届会议更为简洁,会期总共只有**半,议程紧凑、不图排场、讲究实效。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