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推出贷款“到期转”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理财金品店

贷款到期,可以不用着急马上归还款项。近日,浙商银行推出贷款“到期转”,客户可以在原先已贷款的基础上继续申请一笔新贷款,以此归还原有到期贷款。

据介绍,“到期转”是浙商银行为解决老客户临时资金周转问题而推出的一个新产品,只要是正常经营、信用良好,但续贷时存在暂时资金困难的小微企业都可以办理。浙商银行将在同**内完成原贷款归还与新贷款发放两项操作,做到放款与还款无缝对接,企业只需签订新的贷款合同而无需归还本金,即可在原授信到期后继续使用贷款资金。(邵凡凡)

建行“摇一摇”随时抽奖

手机摇一摇,说不定就能中大奖。即日至12月31日,建设银行将推出“建行手机尽情摇”活动。用户在使用手机银行办理指定交易的同时,可以随时随地摇一摇抽奖。

活动期间,手机银行客户端客户通过完成符合条件的转账、“悦生活”手机银行支付业务或指定投资理财业务,可获得摇奖的资格,在交易成功页面点击“手机尽情摇”入口进入摇奖页面,摇晃手机参与抽奖,没有次数限制。参与摇奖的客户有机会获得话费充值卡、善融商务电子券、iPadmini等丰厚大奖。用户摇奖后,若将抽奖经历分享至社交网络,又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邵凡凡)

中行开展网上银行体验有礼活动

使用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完成2014年*笔动账交易,回复“JY+手机号”至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官方**,即有机会赢取30元话费奖励。

客户可通过转账、定期存款、投资理财、***主动还款、自助结售汇、网上支付、民生缴费等交易方式参与该活动,交易金额不限。回复**的手机号须与申请开通手机银行时登记的手机号一致。每周三之前,深圳中行将通过官方**公布上周中奖名单,并完成话费充值。(邵凡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