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的士恢复营运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区交通局再次表态会完善出租车市场,我们也要挣*养家,所以大家集体商议决定**营运。

———的士司机

我们认为的士司机停运也有他们自己的苦衷……这种表达不满的情绪是可以理解的……同时司机也没采取过激行动,相比以往也是一种进步。

———区交通局

南都讯记者陈海燕 本月17日,惠阳300多的士因不满营运市场混乱,不打表被查后宣布停运。随后,经过惠阳区交通运输局、的士司机代表、出租车公司负责人积极对话沟通,到22日中午,229辆出租车已全部**正常营运。

对惠阳的士停运事件,惠阳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出租车打表经营是法律法规明文要求的行为,只有遵守,别无选择,规范和完善出租车营运市场需要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据悉,惠阳区从8月10日开始,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开展出租汽车第二个“百日整*”行动,仅8月10日至17日,执法人员在明查暗访工作中就查处了出租车不打表经营行为36宗,“高压”之下,出租车司机以“休息”行为消极应付。

出租车司机李先生说,“其实我们也不想停运,但现在惠阳淡水娱乐业、服务业萧条,很多酒店都没有了客源,我们的生意也受到很大影响。而且,百日整*行动只是针对的士做出处罚和执法,但蓝牌车、无牌无证摩托车拉客现象却依然存在。我们只有通过停运让**、交通局重视起来。不过,现在区交通局再次表态会完善出租车市场,而且我们也要工作挣*养家,所以大家集体商议决定**营运。”

与此同时,在惠阳淡水营运的100多辆大亚湾的士也**上路。至此,停运近一周的惠阳的士全部**营运,这次也是惠阳10多年来时间*久的一次的士停运事件。

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停运事件中,的士司机并未集体到惠阳区交通局拉横幅,或把车堵在交通局门口,也没有前往惠阳区**局、区****,而是通过“集体休息”的方式表达抗议。

对此,惠阳区交通局有关负责人称,“我们认为的士司机停运也有他们自己的苦衷,他们如果因为市场没整*好或淡水城区经济萧条而经营困难,影响正常生活,这种表达不满的情绪是可以理解的。同时司机也没有采取过激行动,而是主动与交通局、区**沟通协调,这次司机的行为相比以往也是一种进步。”

此外,惠阳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说,的士打表经营是出租车行业*基本的要求,不仅关系城市文明,也体现的士司机素质和执法部门的管理能力。该负责人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还需要在相关领域出台一些政策,大力发展公共交通,让市民出行更方便、更安全,同时呼吁市民拒绝乘坐摩的,自觉监督的士打表。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