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电路故障 唐家湾停电4小时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实习生王靖豪8月22日下午三点左右,唐家湾镇附近出现了大规模停电。据市供电局称,是因为北师大电路故障导致,不仅居民区断电,港湾大道等路段的红绿灯也瘫痪。唐家湾主要地区在晚七点以前基本**,北师大珠海分校直至十点以后才逐步**。

记者了解到,当日下午三点以后港湾大道和金凤路的红绿灯全部停电。据北师珠学生表示,由于红绿灯不亮,导致有的车辆一直不敢前行,等了半个多小时。大概在六点左右,红绿灯和路灯等市政设施才**供电。

市供电局工作人员称,停电原因“是因为北师大的客户资产发生故障”。工作人员表示,北师大和唐家湾镇属于同一条供电线路,北师大的故障连带着唐家湾镇也受到影响。

由于此次停电的“源头”北师大电路故障迟迟没有修好,**校内留校生就餐的食堂当晚也未开放,很多学生都只能饿着肚子等来电。而停电后,依靠水泵供水的宿舍区也全部停水。直到晚上七点以后,北师大的个别宿舍区**了供电。直到8月22日晚十一点左右,海华苑宿舍区也**了供电。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