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诚邀老广“金秋最流行,峨眉看彩林”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读者招募

南都讯 记者肖阳 尽管广东仍是酷暑,但在四川已渐入秋季之佳境。四川诚意邀请老广们,骑上四川峨眉,欣赏彩林。自9月1日起,本报旅游时代携手广之旅,联合腾讯大粤网,面向南都读者共同**四川“金秋*流行,峨眉看彩林”的主题活动。

广东游客多数对四川美景情有*钟,有意向前往四川省峨眉山观秋叶赏彩林,品味峨眉斑斓秋色可留意该线路———全景双飞,九寨沟峨乐成都双飞6天。记者从广之旅官网上了解到,目前该线路8月底价格仍保持在5000元左右;进入9月份之后,该线路价格为4399元/人起价,性价比较高。

活动咨询及报名,可直接联系广之旅各门店或登录广之旅官方网站活动页面:ttp://www.gzl.com.cn/Inbound/Detail_347.html了解详细行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