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网布局广东初具雏形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推介“途家模式”。资料图片

南都讯 记者伍世然 近日,福建南平市联合在线旅游运营商途家网推出“1元房费住途家”的活动,在当地造成轰动,“途家模式”再次引起公众和传媒的极大关注。其实,途家网早于2012年就已经进军广东,广州、惠州、佛山、东莞、中山、阳江、韶关都有途家网的签约合作房源,为广大游客提供性价比**的公寓租赁服务。近期,途家网又与汕头南澳县展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加速南澳旅游业从观光型向度假型转变。至此,途家网布局广东已经初具雏形。

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表示,广东作为全国经济*发达的地区之一,出游人数、旅游消费金额等指标,都在全国名列**,所以广东尤其珠三角地区是途家在国内布局的重中之重。因此途家将会把其他客源引入广东,引导他们在广东度假。“为什么一定要去三亚?广东的南澳、巽寮湾,就有非常优美的海滨风光,我们签约的房源数量多、性价比高、可以让客人得到很好的体验。”据悉,途家网与业主签订托管协议后,会对房子进行统一装修布置,提供类似于酒店的标准化服务,收益由途家与业主五五分成。业主在途家各个网点城市旅游、出差,可以免费置换其他业主的房子居住。罗军强调,途家网有效利用了闲置的房源,可以使业主得到收益,游客、当地**、业主等各个方面都会满意。

据罗军介绍,途家网如今的在线房源总数接近9万套,签约房源近50万套(包括在建未交付使用的),可以让游客得到不一样的度假体验,“从*北的漠河,到南边的三亚,都有我们的签约房源,包括公寓、排屋、别墅、城堡,还有*车皮房型、可进行海钓的房型等等,可价格只是同等级酒店的一半左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