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CV燃料电池车型测试谍照曝光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丰田FCV是大家一直都比较期待的丰田旗下的一款汽车,目前还未上市,其概念车版本曾于2013年11月的东京车展发布。今日,国外媒体曝出了丰田FCV燃料电池车型的测试谍照,让我们 一起看一下吧。

从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2015款丰田FCV车型基本沿用了丰田FCV燃料电池概念车的设计,其整车设计流畅,出色的车身设计降低了整车风阻,减少了燃料的消耗。该**车型的前脸设计动感,进气格栅尺寸较大,使整车显得霸气十足。

2015款丰田FCV燃料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左右,*大续航里程为482km。该**车型使用了氢燃料可在5分钟内加注完毕。另据报道,2015款丰田FCV燃料电池汽车上市后的预计起售价为67468美元(折合人民币41.8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