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兄弟招财宝面世 5%-7%收益 可随时变现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定期理财产品可随时变现

余额宝兄弟招财宝面世,拟搭建一个开放的投**交易平台

5%-7%收益、急需用*随时能变现!8月25日,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继推出余额宝之后,正式对外发布又一个互联网金融创新“招财宝”,将互联网理财热再次推向新**。

与余额宝的“非战略产品”的定位相比,招财宝有着更大的目标。招财宝公司CEO袁雷鸣近日披露了招财宝的战略规划——搭建一个开放的投**交易平台,为10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运营四个月,交易规模过百亿

作为余额宝的兄弟项目,招财宝将目标锁定在**定期理财的互联网金融创新。 据悉,“招财宝”是在理财用户的本金有**的基础上,***内资质优良、信誉良好的40余家金融机构,为用户量身定制的一个投资理财开放平台。在“招财宝”平台上,投资者可以购买到银行、基金、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发布的各类定期理财产品,以及中小企业或个人**者发布的借款产品。目前,“招财宝”平台上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4%至7%,期限则为3个月至3年不等。

据了解,自2014年4月上线试运营的4个多月里,招财宝平台的理财产品交易规模已经超过110亿元。

招财宝平台之所以受到用户**,得益于平台严谨的投资安全**机制,以及在定期理财模式上的创新——打通了定期理财的***和活期存款的高流动性这两个看似无法调和的难题。

快速变现,产品收益率不变

招财宝正式推出了核心主打功能“变现”。用户在招财宝购买了***定期理财产品后,中间任何时间要用*,都可以立即进行变现,快速获得现金使用,并且原产品收益率**保持不变,仅需向平台支付交易金额的千分之二的手续费,从而实现定期理财活起来的灵活体验。

袁雷鸣表示,传统定期理财模式,*大的一个不足就是产品到期前没法赎回,或者有些产品类型比如定期存款虽然允许提前支取,但是收益率直接降成活期。余额宝用户调研结果显示,现在30岁左右的年轻人当中,从来没有过一年期以上定期理财经历以上的用户占比超过50%,而没有将大部分现金进行定期理财的用户占比更是超过90%!这些用户却又往往将大部分现金放在余额宝账户中,原因就是定期理财资金使用不灵活,而余额宝是灵活可用的。

据介绍,变现功能是招财宝平台与金融机构基于小微金服的金融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合作实现的。截至目前,在招财宝购买过理财产品的用户超过50万人,已有40多家金融机构与招财宝平台完成对接,还有100余家金融机构在排队等待接入。

业内专家表示,招财宝平台突破了这种定期理财的传统体验,上线的“变现”功能解决了年轻人不敢进行定期理财的根本问题——随时要用*。招财宝的定期,是“可以随时变现的定期,而且收益率还保持不变”,这对年轻用户群体乃至于任何一个理财用户来说,必将是一次全新的互联网理财体验。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