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沛当选龙江镇长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欧阳少伟“这个对我来说是新挑战,感谢龙江镇人民的信任,到龙江工作是我的幸运。”龙江新镇长梁伟沛昨日正式履新,在昨日龙江镇第十六届人民****第五次会议上,梁伟沛以92票高票当选为龙江镇镇长。

25天走遍龙江23村居

在龙江原镇长张新杰调任均安镇党委书记后,家具制造重镇镇长一职由谁接任,便受外界关注。月初有消息传出,区发规***原常务副局长梁伟沛调任龙江镇党委副书记一职,并成为镇长候选人。

“大学毕业后,我一直在机关做,这次组织安排到龙江,并当选为龙江镇长,职业生涯是个挑战,更是个幸福,任上我将在规划建设、经济管理、产业升级等方面发挥自己所长。”昨日履新后,梁伟沛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抓经济”是其老本行,但也深感在社会管理、基层工作经验上还有不足,“但只要勤于学习、勤于吸收大家才智,勤于发挥集体力量,我感觉还是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能克服的,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阻挡我们**幸福龙江发展的行动。”

调任龙江党委副书记后,这位从区发改系统走出的干部做了哪些事情?昨日梁伟沛回应说,调研熟悉基层事务,成为他每日的主要工作。

“我是8月1日到龙江镇**报到的,过去的25天中,我已将龙江镇23个村居走了一遍,另外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管理单位也基本走得七七八八。”梁伟沛说,通过调研,他感觉龙江在下阶段,从产业、城市建设、社会管理、民生改善、社会改革等领域都有一些新探索,“虽然有些地方已经起步,但还有待深化推进。”

家具业整合提升将打组合拳

由于镇长一直未履新,原定于8月召开的龙江镇第二场决咨委会议———家具业转型升级调研日期也被延迟。昨日,在回应家具业如何提升时,梁伟沛认为,家具制造业是龙江排在第二位的产业,奠定了龙江的产业形态、社会形态、人文环境,但面临整合、引导提升。

梁伟沛称,家具制造业提升必须打组合拳,目前**已有了方案,下阶段会进行详细部署。城市升级得依托产业转型发展,家具业目前已走到了从小做到大、做到精的阶段,也是整个社会环保、土地利用、消防安全责任要求所在,通过对家具制造整合、引导提升,为这个行业发展的投资者营造更加宽松的营商环境,在质的方面提升发展。

梁伟沛还表示,区委区**提出了城市升级**产业转型发展战略,这也是龙江未来工作的一个方向。龙江产业基础扎实,在城市格局、交通格局,以及能源供应布局方面已经基本拉开了发展大框架,下阶段他和镇委镇**其他班子成员会凝神聚力,在产业升级以及城市建设规划方面的“*后一公里”做细做好。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