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岭南路装护栏 家在路边车难掉头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 鹅岭南路在改造加装护栏后,少了乱穿马路的人,行车明显规范许多。但对家住在路边的陈先生来说,上班时候挺好,但下班回家车辆掉头都成了件难事,眼看家在路边却迟迟到不了。红绿灯掉头时间太短,能不能在护栏开几个口方便掉头?对于陈先生的呼吁,交警部门表示护栏随意开口容易造成交通隐患,目前已经调整红绿灯时间,方便通行。

据陈先生介绍,从大岭路路口到党校路口一个提前掉头的地方都没有,所有车都要过了这两个路口,到下一个红绿灯才可以掉头,“经常要等三个以上的区间才能通过,红绿灯时间又短,为啥不考虑在路中间护栏开几个口方便掉头呢?”

交警部门对此回应,鹅岭南路车流量较大,在红绿灯前方开设掉头口,直接不受灯控掉头将与主干道直行车辆产生冲突,易引发交通事故,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但交警实地勘察后,调整了红绿灯相位设置,将左转弯掉头车道绿灯通行时间由原来的18秒增加至28秒,提高党校路口左转掉头的通行能力。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