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天地·尚苑加推精装新品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晓南上周六,岭南天地·尚苑**T1座精装新品**单位亮相。此次,岭南天地·尚苑推出的**T1座新品,为带品牌装修产品,于上周六加推,这一座新品面积为91-121方平方米,当天其样板间同期开放。此前岭南天地·尚苑在售的为毛坯产品,新品可实现“拎包入住”。

当**午,瑞安房地产邀请美国心理学博士、香港加拿大商会董事及教育委员会主席梁天明在岭南天地尚苑销售中心开讲“开开心心上学去”儿童心理学系列讲座。这也是自6月讲座成功举办后,瑞安房地产再次邀请梁博士为众多爸爸妈妈解决儿童教育问题。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