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购房移民受捧申请者多为企业主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投资50万欧元购买房产就能获得绿卡的葡萄牙和西班牙颇受申请人欢迎。资料图片

在传统的移**家收紧政策,升高门槛的时候,欧洲一些国家却推出了购房移民的新政,吸引了许多移民申请人的目光。比较受欢迎的是投资50万欧元购买房产就能获得绿卡的葡萄牙和西班牙。嘉诚海外移民公司董事长杨小平先生认为,中国人对投资房产情有*钟,对比基金股票等金融投资,许多人更倾向认为购买“砖头”更加保值。而投资金额低,申请手续简单,审批速度快,无须资金来源证明等都是欧洲购房投资移民受追捧的原因。

欧洲移民渐趋*热

欧洲移民*近几年越来越*热。公开资料显示,截止到2014年7月底,已有1358个家庭获得“葡萄牙**居留权”,来自中国的申请人有1101个家庭,占总申请的81%。2013年获得“葡萄牙**居留权”的家庭为494个,2014年7月底就已超千家,每年数据几乎成倍上升。此外,2014年上半年西班牙发出投资签证数量达1880个,中国人占近300名。

而国内一些大型移民公司的欧洲移民业务增长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当下国人移民欧洲的*热程度。截至今年7月底,景鸿移民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的签约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约200%。广之旅也表示,截至目前,其办理欧洲移民的客户整体数量比同期增加八成以上,其中近一半以上的客户选择移民匈牙利。奥烨移民则指出,今年上半年其葡萄牙移民的签约量实现100%的增长,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数据。为了进一步深耕欧洲移民市场,奥烨移民在近日还专门成立了欧洲部。

企业主是买房移**力

在国人热衷的移民欧洲方式里,购房无疑位列**。“购房移民欧洲热潮的形成主要有几方面原因,一方面是因欧债危机的影响,欧洲小国为挽救经济,纷纷推出各自的投资移民计划,尤以购房移民为主推方式,移民的门槛较低。而在**移**家,如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买房是不可以移民的。另外一方面则是因为中国人热衷于投资物业,过往可通过投资物业移民的国家和地区都非常受国人欢迎,如新加坡、中国香港等。”景鸿移民董事长关景鸿博士指出。

“但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大量的投资移民涌入后对当地的房地产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一些国家的投资物业移民政策可能将相继地收窄甚至是关闭。有意移民欧洲的人士应该趁早申请,以免受到政策变化影响。”杨小平先生指出,“当年香港投资移民只需购买650万港元的房产,后来因当地房价抬升,**调整移民政策,将门槛调升为1000万港元,并且将房地产剔除出可投资的项目。”

而这些热衷移民欧洲的国人具有哪些特点?嘉诚海外欧洲移民客户的内部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移民欧洲的人群一般具有以下特点:*先是手里拥有大量的现金流,根据其以往成交客户的分析来看,大部分客户的资产都在3000万现金以上。其次,这些移民的客户职业以企业主为主,83%的欧洲移民客户是企业主。第三,大部分客户短期内没有到国外居住的想法,很多只是想拿一个国外身份。第四,热衷于投资国内房产,客户当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有国内投资房地产的经历,也对国外的房产有一定的了解。第五,跟欧洲有一定联系:很多客户之前去过欧洲旅游、子女在欧洲读书、或者生意上与欧洲有一些来往,接触多了也就更喜欢欧洲。第六,希望能够快速拿到身份,欧洲移民项目*大的优势就是简单快捷。

采写:南都记者唐学良

实习生罗嘉雯凌江婵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