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各海岛船票实行限购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本地动态

南都讯 为有效应对旅客激增现象,维护正常营运秩序,8月22日开始,前往万山各海岛航线实行限票制,每人限购3张船票(含小童)。据了解,今年入夏以来,珠海海岛游持续升温,前往各海岛航班均**。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到7月份,经香洲港码头出港入港人数突破6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30%以上。在客流量猛增、航班运力有限的情形下,出现普通散客一票难求的状况。但“黄牛党”一人购买十几张、几十张,然后高价倒卖给散客的现象时有发生。此次**限购政策,有利**普通购票者的权利。

中秋团期的出境游和国内中长线游价格回落

南都讯 暑期临近尾声,旅游业迎来短暂的出游淡季。近日记者从口岸中旅等市内旅游机构了解到,中秋团期的出境游和国内中长线游价格比往年同期有所下降,此时出游性价比更高。如从广州出发的“西双版纳-香格里拉-昆大丽四飞一卧8日游”线路,中秋团期价格约3600元,较暑期团期相比下降了约26%;“韩国*尔5日游”线路中秋团期约3900元,与暑期团期相比降幅在15%左右。业界人士预计,到9月下旬至国庆团期的出游价格又将水涨船高,进入另一个出游高峰期。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