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转机场购物有学问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出行课堂

对旅游出行有疑问的读者可以把问题发到旅游时代邮箱lvyouxinwen@126.com参与互动,本报记者(或邀请相关**)会根据问题进行解答。

问题:有时候,出境旅行经常会中转或停留泰国、新加坡、韩国、日本跟迪拜机场。想知道,如果在这些机场购物,买什么商品性价比*高?

记者解答:1、在泰国,以廊曼机场为例,在此处买时尚**,需要区分对待,虽然Chanel、LV等**品牌价格比国内便宜一点点,不过这里护肤品牌L’oreal很值得购买,价格基本上是***低的,所以甚至有人当批发一样大量购买。此外,英国的药妆品牌Boots也值买,尤其沐浴和香薰系列甚至比香港还要便宜,而且这里Boots的促销活动特别多。

2、在新加坡樟宜机场,Chanel、Gucci等**品牌非常全,价格也比国内便宜大概10%左右。在这里买Chanel非常划算,因为许多国内还没上市的款式这里有折扣。这里免税店还经常有促销活动,比如买三件以上打九五折之类。新加坡本土珠宝品牌比如LeeHwa等也是这里的一大亮点。

3、在韩国仁川机场,*值得购买的就是Faceshop、蜗牛面膜、Whoo还幼美颜膏等韩国品牌的护肤品,价格**便宜。此外MCM免税店折扣的款式多,一般能以国内同款售价三分之一的价格买下来。

4、在日本,以成田机场为例,时尚**很多,只是价格优势并不明显,但这里的Hermès是全世界机场免税店中*大的,值得一逛。其中机场*值得购买的商品是日本品牌数码产品、小电器等,比如日产相机、电饭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