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男子冒充富豪骗网友礼金 多名女子被骗钱财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 彭玲子 鹤山女子小慧与一“富有”男子网恋,对方以公司开张骗她汇款4000元送花篮,此后又以车祸要赔偿要求再汇款,小慧发觉上当后**。昨日,鹤山警方通报,8月18日,民警在清远市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永,其供认利用网络交友平台骗多名“女友”汇款,其中仅江门就有数名女子被骗。

  今年3月26日,小慧在某交友网站上认识了一名自称“张少兵”的男子,聊天中,张少兵自称是公司**,有几间公司,对小慧关怀备至并展开热烈追求。张少兵的温柔迅速融化了小慧,两人很快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但让小慧不解的是,张少兵总是以各种理由推拖与自己见面。

  4月8日,张少兵给小慧发来信息称其在广州开了一间新的设备厂准备开张,要求小慧以女友身份送花篮,并让小慧汇款到其提供的花店名下账户,小慧汇款4000元后,张少兵说过来接小慧到他的新厂参观。可没过多久,张少兵又说自己在开车过来接小慧的路上发生交通事故需要赔偿,要求小慧再汇款,小慧**汇款后,张少兵便再没有跟小慧联系,小慧这才发觉被骗,随后**。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在侦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在江门地区先后有多名女子被人以同样的方式诈骗。办案民警先后调取了这些受害人与张少兵的聊天记录,及其提供的汇款账户等信息进行分析,并通过排查发现嫌疑人主要在清远一带活动。

  8月18日,民警在清远市英德大镇村某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永抓获,当场搜出4台作案手机以及多张伪造银行卡。

  经审讯,徐某永,30岁,广东清远市人,并非**,而是一名无业男子。徐某永对利用网络交友平台认识多名女子,在获得对方信任后以公司开张为由要求对方汇*送花篮,得手后便断绝与对方联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