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爆裂两个多钟 有人冲凉有人洗车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坐标:季华三路公交站附近

南都讯记者冯雷亮前日晚,季华三路公交站附近的水管发生爆裂,水柱冲上天空十多米高,无意中“造福”了附近工地的工人,戏水、冲凉、洗衣服、储水,忙得不亦乐乎;路边经过的车主也不甘落后,顺便洗了洗车。

具体事发季华三路公交站的站牌后。目击者称,晚上七点半许,底下水管爆裂,疑似泥头车压爆,一条碗口粗的水柱直冲天际十多米高,然后朝公交站方向洒下,将后者变成“水帘洞”。尴尬的是公交车及等车的乘客,公交车只能停于稍远的机动车道上,乘客也被迫绕行乘车。

但受益者着实很多,主要是附近工地的工人,数名工人穿着短裤,在水中不时跑来跑去,嬉戏甚欢,更有一名男子拿来毛巾,就着公交棚流下的水流“认真”冲凉,还有工人干脆脱下T恤,就着水流洗起衣服;工人家属也不甘落后,拿来水桶储水,三桶水储满后便用三轮车拉走。

得益的还有附近的**车和路人,数辆**车开到水流下,顺便来个免费洗车;经过的路人更是忙拿出手机,将一幕幕的趣闻不断拍下。

晚上九点许,供水公司*修人员赶到现场,在喷水柱附近打开井盖、关闭水阀,但水柱并未停下;后工人又将对面马路的中间水阀关闭,水流才逐渐停止,此时已是晚上十点许。

线索提供 阿龙 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