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无像处女座一样逼死自己?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颜展敏在北京植物园看到大片大片的紫色,回到广州后查阅,才知道是柳叶马鞭草。

圈里热点

处女座,强迫症患者的代言人,被黑一万年的*龟毛星座。为了迎接这个一年一度盛大的处女月,**圈的朋友们决定送一份大礼给处女座寿星们。于是你会看到,自打进入8月23日以来,**上就出现了一批右上角自带红圈数字“1”的头像党。

“没想到刚换头像,处女座就对我穷追不舍了”,这个一**就遭处女座唾弃的头像,*大的特点就是,那类似提示未读信息的数字“1”。处女座女生小婷表示,自从朋友换了这个头像,每次点进页面都会以为有新的信息,忍不住就又点进去。后来虽然意识到那只是头像自带的,但还是心有疙瘩,“就是不消掉那小红点就无法好好过活的感觉。”

只是,有强迫症的又何止处女座。这次的处女座大礼,不少其他星座的朋友们都跳出来声援:“已把几个有红点头像的朋友设置成‘不看对方**’,等改过了再放出来。”

其实,这种逼死强迫症患者的小头像,又何止是恶作剧那么简单,据了解这些从8月24日流出的大批头像,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勾引别人,让他以为有未读信息,主动来跟你攀谈。这系列头像的设计者还真是用心良苦。处女座们,就好好忍忍吧,说不定,顺便它就把你的强迫症给*好了。南都记者叶孜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