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女子深夜下班不慎掉入3米坑内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消防官兵在救掉入坑内的女子。

  前日23:00 禅城沙场水闸路段

  南都讯 见习记者曾群善 通讯员庄国亮 深夜11时许下班,和一男生一起回去,不料天黑没看清路,一女子不慎掉入3米深坑。经消防员20分钟营救,女子被救起。事发8月25日,禅城家博城后的沙岗石湾油库沙场水闸路段。

  该坑为一个水闸区,并没有封面。掉入坑内的女子当时意识薄弱,脚已经骨折,无法动弹,现场有一名男子陪护其身边。由于坑的墙壁陡峭,给救援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两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官兵主动请缨,抵达坑底救助,并用担架将女子固定住,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伤者被成功解救,并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