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敢揭短获省督导组“点赞”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昨日,南海召开全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会议,会上透露目前全区各级专题**生活会已全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工作也全部完成,接下来将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对此,市委常委、第二督导组组长魏辉表示,南海作为省委书记***同志的联系点,的确起到了**作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将联系点办成了**点。

据了解,市委督导组全程参加了区四套班子、7个镇街等联系点组织生活会。“**生活会普遍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其中,西樵镇的**班子专题**生活会得到了省督导组的高度肯定。

目前,南海区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正进入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截至8月19日,南海区在镇(街道)**驻村(居)接待群众2629人次,收集群众问题1667个,其中已解决问题743个,正在协调解决问题924个。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