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候风 将服装店变身艺术展馆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LINKS

将服装店变身为艺术展馆,让顾客围绕着艺术家的“白日梦”、“美丽守护神”、“浪漫守护神”等灵感打转,整个服装店都变身成为一座风岛,而随处可见的鹿成为风道守护神。除了有艺术品展馆,你还可以在现场与艺术品“互动”,在全鲜花定制的人形立板前,你可以拍照留念,将特有的花形记录下来,事后再回味照片也能想起那股甜美的味道。而如果你超级喜欢这个守护神物,不久将可以在店内买到鹿的艺术衍生品,可以将这份喜爱搬回家。

欧柏兰奴将爱心早餐引入服装店

*先将爱心**的三明*搭配黑咖啡早餐引入服装店。经常能看到行色匆匆的上班族在店内停留15分钟,享受早餐,开启**工作的好心情。万一,喜欢的衣服来不及试呢?下班继续!

EIN随处散播北欧风情

在店内处处散播北欧风情,比如墙上的照片、现代派画作,处处都是北欧印记。在服装店的静谧角落,可以安静享用一杯茶。在此,你还能发现更多生活类产品,如衣服洗涤剂,当然是有机无添加产品,教你更懂得爱惜衣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