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下月将召开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招聘

2014深圳“优才金秋”中**人才招聘会将于9月20日在布吉百合酒店举行。招聘会涵盖电子、机械制造、金融等多个行业,将提供包括副总裁、总经理等共计1000余个工作岗位,有个别岗位的年薪还将突破**。据了解,本次活动中主流岗位的年薪均不低于8万元。(王成波)

活动

香港公园为“水生植物展览”添设导览服务

正在香港公园举行的“水生植物展览”,深受市民欢迎。公园依照民众要求加设导赏团,以增加市民参观的兴趣和加深人们对水生植物的认识。导赏团将于8月23日至9月28日,逢星期六及星期日下午1时至4时举行,每小时举办一场,每节约30分钟,费用全免。活动期间,导赏员会向市民介绍常见的水生植物,包括荷花、灯心草、纸莎草、布袋莲及粉绿狐尾藻,讲解其特征和生长习性,还会分享鲜为人知的趣味小知识。深港市民可于上述时间前往香港公园霍士杰温室入口处集合。导赏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周正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