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划伤15辆车 谁干的?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易海军 龙岗布吉长龙旧村内停放的15辆小车遭了殃,一夜之间车身出现多处划痕,有监控拍下两男子故意用刀片将车辆划伤。

事发25日凌晨2时20分许,停放在长龙旧村一条巷道内的10多辆车的车头与车身均被锐器划伤。据车主蔡先生介绍,这些车主都是长龙旧村原村民,由于长龙旧村属于老社区,缺少停车位,居民一直都将车辆停在自家巷道楼下。

居民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当时一名20多岁的男子走进巷道内,用利器来回划小车,而另一名体型较胖的男子则站在一旁,不久后从监控画面中消失。目前,警方已对此事立案调查。(报料人:万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