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涌医疗救护中心力争今年底前建成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 节假日的大鹏交通拥堵,一旦发生紧急事件,救援成为难题。昨日,南都记者了解到,兼具日常医疗和海上事故医疗救护功能的西涌医疗救护中心将于今年年底前建成,有望缓解救援之急。

“该救护中心将在现有的西涌社康中心基础上改扩建而成。”昨日,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西涌医疗救护中心将根据一类社康中心功能布局要求以及海上事故陆上医疗救援的需求进行建设。该项目已于今年3月申报立项,4月获得大鹏新区发财局立项批复。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将于近日完成项目概算,相关部门加快相关事项的审批,力争在年底前完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